风城漫游者

百度看门狗吧主,B站同名UP
风城漫游组Q群 415402274

© 风城漫游者
Powered by LOFTER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r5411s7zD/

 无声电影:模仿电影工业早期的做法,没有配音,只有BGM烘托氛围——看门狗1的音乐在这一点上很成功。VIgilante是私法制裁者的英文写法,VI代表六周年。谨以此片献给艾登·皮尔斯与『看门狗』的粉丝们。

 无人声的纯净BGM来自游戏解包文件,今后会发布在 看门狗解包OST 内——任何你没见过的镜头都来自看门狗beta版,我和Mod圈的众人合力购买的,也就是还没缩水的看门狗,包含许多剧情与过场动画。我利用了部分beta内容来增加意境、补完剧情,例如1P开头时狗哥的自白。

 为了测试第二章的某些镜头是否能通过审核并不被危及(92极乐的波比),后三章我将延迟一段时间才上传。抱歉在lof这边的宣传晚了~

 片头艾登的自白是被删减的台词,所以翻译也不走心,所以我自己加了CC字幕,游戏原翻译解包orz:

 200402=[Silence 3]如果你曾经想解决某个麻烦 -- 有人选择欺骗、说谎、当骇客 -- 有的是去杀人,而你则会来找像我这种的收尾人。但自从有人开始找上我,然后杀错了人之后,我就已经不再过那种生活了。我不该活着,因为有人搞砸了,而我会持续猎杀他们。无论失去了什么人我终究会克服,但我也会找到该负起责任的人…

 特别鸣谢:友人NGfixer提供的高帧视频素材;ShevNR的合作解包;Ubisoft看门狗开发团队全员;揽下大半过场动画BGM的音乐家Brian Reitzell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