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城漫游者

百度看门狗吧主,B站同名UP
风城漫游组Q群 415402274

© 风城漫游者
Powered by LOFTER

【看门狗中文资源库】开放下载!访问 sinowd.tk 即可

这里是百度看门狗吧主,自从17年入坑WD以来,一直混迹在国外的Mod圈子、玩家社群中,初次来到Lof玩ww。现在国内外玩家的热情都不是很高,即便有死忠粉,也都是同人创作的大手子,很少有专注于游戏资料本身的——所以我决定成为具备最多游戏干货的那个人。

通过高强度搜索+解包游戏文件,我已整理出了大量资源,放在了sinoWD库内,可供参考、再创作——例如艾登皮尔斯的高清官方PSD文件!图2就是我自己调的。除此以外,看门狗两部的游戏全文本(含被删减的文本)也在里面提供下载,各位太太在进行同人创作的时候可以打开它们的txt,活用「搜索」功能快速检索需要复习、了解的设定啦。

我共享这一切资源的目的即是:补全WD圈子所缺少的一切,无论是高清宣传材料、Mod、剧情解析、攻略,还是游戏缩水内容的恢复、曝光,一切努力只为了让WD能够壮大,在中文圈留下其应有的痕迹。欢迎大家来我的群 415402274 监督进度哦 :) 感谢支持。

评论
热度 ( 184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